實木地板的裝潢風格

 

實木的裝飾風格返璞歸真,質感自然,實木地板花紋自然,具有彈性好,腳感舒適,冬暖夏涼,能調節室內的溫度和濕度的作用,而且本身不散發有害氣體,使用安全。

買實木地板時,消費者一定要看清三個指標。首先是含水率指標,如這項指標不合格,地板會在使用中出現變形、翹曲、拱起或離縫等現象。

漆板表面耐磨指標也很重要,如該項指標不合格,說明地板的油漆品質較差,將影響地板的使用壽命。再者是漆膜附著力指標,該項指標不合格也說明地板的油漆品質較差,在使用中可能造成油漆開裂甚至剝落,同樣影響地 板的使用壽命。

複合地板用途廣泛,花色品種多、質地硬、不變形、防火、耐磨,維護簡單、施工容易,而且價格非常便宜,但是它材料性冷,腳感偏硬,最大缺點是不夠環保,如在鋪設過程中,已經嗅到較刺鼻的甲醛味,則空氣中甲醛濃度肯定已經超標。另外,購買強化地板時要注意吸水厚度膨脹率,把強化複合地板浸泡在 25℃的水中一段時間後基層吸水厚度會增加,膨脹率越大,該地板受潮後的強度下降越大,會出現表面突起甚至脫落,嚴重影響使用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聚設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