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的辦公室都會放幾盆鮮花,鮮花能給辦公室增添活力和能量


如果需要仔細有個性化的擺放鮮花,那麼,則需要考慮辦公室人員的命理和辦公室具體位理來進行。

同時要注意的是,在辦公室的風水佈局裡,千萬不要使用假花,因為其像徵死亡與沒落

如果在辦公室中你覺得犯小人,老是有小人搗鬼,那麼,

建議在辦公桌左側擺放或懸掛紅色的鮮花或盆栽(仙人掌、仙人球為宜),注意,鮮花要以三朵為宜

另外,辦公桌右側最好少擺放辦公用品,因為是白虎位,需要謹慎。

鮮花的壽命都很短,大多在一周之內,夏天會更短。尤其是像鬱金香這樣的鮮花兩天左右就會凋謝。

      Domsai-Matteo-Cibic2-500x250拷貝 

怎樣能使鮮花保持的時間長一些呢:

1. 首先鮮花的根部要斜著剪口,這樣吸水的部位大,能夠更多地吸收水分;

2. 要每天剪去一些,保證能夠更好的吸收水分;

3. 還有,花的葉子不要泡在水裡,這樣葉子會爛掉,所以一定要把浸在水裡的葉子摘掉;

4. 每天要換水。如果是夏天,為了保持水溫不升高,還可以往花瓶裡放幾塊冰;

    同時,花瓶裡的水最好放滿,不僅能使水的溫度保持得長久,還可以增加花瓶底部的重量,保證花瓶的穩定性。

5. 為了使鮮花開時間長一些,還可以往花瓶裡放少許啤酒,或者將阿司匹林磨成末放進去可延長鮮花的壽命。

6. 在一般家庭常買的幾種鮮花中,鬱金香的壽命最短,康乃馨的壽命最長。尤其是夏天鬱金香很快就會枯萎

7. 還要注意一點,家庭中一般不要買菊花。因為菊花一般是用來供奉的。

8. 買幾支絹花,與鮮花混合插入花瓶中,會使鮮花顯得多而豪華。不同的絹花可與不同的鮮花相配反複使用。

  

 

以上感謝網友分享以及Google圖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聚設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