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是否有房間滲水或是壁癌的問題呢..?
或是因為牆壁太潮濕..衣櫃裡的衣服全都發霉了呢
 
不管使用在多的除濕劑或長時間開著除濕機..都無法完全根治
 
不過呢~最近看到"珪藻土"這種環保材料
 
內心深深的覺得是一種很棒的材料呢
 
 
珪藻土小檔案:

目前高密度住宅的普遍都市特徵,很有可能房間的空氣是乾燥但窗和牆是濕滲。
這類型的住宅,黴菌和塵蹣、腐爛菌容易滋生繁殖,容易引起各種的弊病。

舉例來說,黴菌的細胞和塵蹣的死屍,在室內浮游導致人體過敏,並且使建築物縮短壽命。
 
這些症狀,以健康方面而論,更應該慎選好的材料,來預防氣密性住宅所產生的問題。
以前用木頭跟土壤所建的房子,並沒有這些問題的產生,所以可說是房子的『現代病』。
 
現在正是成為社會問題的「sick house」。
而珪藻土正是可以消除這個令現代人人困擾的問題。因為它含有很多所謂的孔質珪石礦物
,孔的直徑約2〜50奈米無數細孔 (1奈米為10億分之1米 ),除吸放濕氣的機能很優越,
 
 溫度的調節能力也很好,若在室內的天花板、牆壁上,塗抹上一層珪藻土,天花板、
牆就會自律性地重覆吸濕與放濕,來調整室內濕度,這個調濕機能可以防止濕氣的結露,
也可以使房屋更舒適也更耐住。
 
珪藻土因為不會產生甲醛…等的發揮性化學物質,所以室內空氣不會被污染,
 
除了防潮更可以有效吸附分解裝潢時所釋放出的毒素,即使是過敏體質的人,
 
 都能感受到其舒適度。也可以持續保持室內清潔空氣。
 
另外,也不需能源的環保空調,更能響應【節能減碳】,為地球真正盡一份心力。
 

珪藻土應用實例: 

健康塗料

生活雜貨

木地板專用調溼材

以下圖片順序為文字介紹由左至右

 208400489  

 

以上文章轉貼自:http://www.keisouya.com.tw/about.asp

非常感謝網友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聚設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