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具2

家裡的燈泡通常是這個樣子..

但看到以下的介紹可能會讓你燃起更換家中燈具的熊熊烈火喔!!!

燈具1

1.擅長燈光裝置藝術的英國藝術家Bruce Munro帶來光之雨吊燈「Light Shower」

   就像一場凝結在空中的流星雨,美得令人屏息!

燈具3

2.將燈泡的外型轉換為鑽石以及壓扁形狀也別有一番風味喔

   鑽石燈泡如果加上不同顏色燈泡是不是營造出特殊的彩色鑽石的氛圍呢

燈具4

3.薄薄一片的名片燈~是不是很方便呢

   放在包包中一點都不佔空間,在黑暗中找不到鑰匙孔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燈具5

4.這是由荷蘭設計師Pieke Bergmans所吹製出的燈泡,再加上LED的光源,創造出這種融化燈泡的特殊效果。

   如果對融化燈泡製作過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去看看唷!

   http://www.piekebergmans.com/work/cristalvirus.html

燈具6

5.高腳杯燈泡是不是很適合放置於酒吧或餐廳呢

燈具7                

6.小人努力往上爬以及努力拔插頭的樣子是不是很逗趣呢

原來日常生活也可以加入這麼多創意巧思,這些燈泡設計還有一項更特別的唷

7.黑漆漆的晚上,小男孩拿著水槍對著什麼東西那麼入迷呢?

燈泡8  

原來是巴黎Digitalarti Artlab團隊的藝術家Antonin Fourneau,最近就設計出「水光塗鴉」系統,讓水成為畫筆,用光呈現美麗的創意畫作。

畫布由上千個用水感應就能發出光芒的LED燈泡組合而成

用水槍、寶特瓶、沾水的手任意塗鴉,可以一邊玩一邊創作的水光塗鴉系統,真是個一環保又充滿創意的設計呢!

 

以上感謝 niusnews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聚設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