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的環保裝飾材料

 

當今環保意識抬頭,因此在居家室內裝修的材料選擇,亦以環保為訴求,環保材料的使用不但對大自然的愛護,也可使居家安全更有保障更舒適。

環保照明:
這是一種以節約電能、保護環境為目的的照明系統。 通過科學的照明設計,利用高效、安全、優質的照明電器產品,創造出一個舒適、經濟、有益的照明環境。

環保牆材:
新開發的一種加氣混凝土砌磚,可用木工工具切割成型,用一層薄沙漿砌築,表面用特殊拉毛漿粉面,具有阻熱蓄能效果。

環保牆飾:
草牆紙、麻牆紙、紗綢牆布等產品,具有保濕、驅蟲、保健等多種功能。 防黴牆紙經過化學處理,排除了牆紙在空氣潮濕或室內外溫差大時出現的發霉、發泡、滋生黴菌等現象,而且表面柔和,透氣性好

環保漆料:
塗料由最早期塑膠漆.水泥漆.乳膠漆.進步到現在奈米科技的環保漆.由於現代人環保意識抬頭與對身體建康的重視.環保漆勢必將會漸漸取代傳統的水泥漆.乳膠漆.成為現代塗料的新寵.,除施工簡便外還有多種顏色,能給家居帶來繽紛色彩。 塗刷後會散發陣陣清香,還可以重刷或用清潔劑進行處理,能抑制牆體內的黴菌。

環保管材:
塑料金屬複合管,是替代金屬管材的高科技產品,其內外兩層均為高密度聚乙烯材料,中間為鋁,兼有塑料與金屬的優良性能,而且不生鏽,無污染

環保地材:
植草路面磚是各色多孔鋪路產品中的一種,採用再生高密度聚乙烯製成。可減少暴雨徑流,減少地表水污染,並能排走地面水。多用在公共設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聚設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